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姥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姥姥60多歲了,她那烏黑的頭髮上,稍有了幾根白髮。但,她從不服老,非常堅強。 

  姥姥有幾十年的風濕病,每天都非常疼痛,但,還要給姥爺做飯,非常辛苦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見姥姥在用草藥抹腿和腳,就對姥姥說:“姥姥這個草藥偏方能管用嗎?”姥姥說:“不能.”我又說:“那你還抹他幹嗎?”姥姥說:“能暫時止住疼痛。”我說:“那隻能暫時止住疼痛,還抹乾啥?”買點兒去根的,一次解決,別買暫時止痛的葯。花來花去,不都花那麼多錢嗎?”姥姥立刻笑了,對我說:“去根沒那麼容易,幾十年的風濕病想去就去?就算你買多好,多棒的葯,它也像草藥一樣,暫時止痛。”我聽完姥姥的話,非常驚訝,便又對姥姥說:“幾十年的風濕病?您可真堅強,堅持了這麼久。您一定吃了許多葯,都沒管用吧!”姥姥點點頭 。 

  還有一次,我給姥姥做按摩,可姥姥的腿總是彎曲着,我都沒法給她好好按摩。便對姥姥說“:姥姥,您把腿伸平了,多舒服?”姥姥搖搖頭,對我說:“伸不平,伸平了更疼,幾十年的風濕病了,不是想伸平就伸平的。”我感慨萬分,心想:姥姥您真堅強啊!幾十年的風濕病都挺過來了,您真是我心中的榜樣啊! 

  姥姥,今後我一定向您學習,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堅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