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廈門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廈門之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半個月前,我到廈門去旅遊了一趟,直到現在,我還在回味那在都市裡的生活。

  來到廈門,只看見數不清的高樓大廈和來來往往的汽車,讓人搞不清方向,只在一個圈子裡轉。

  在姐姐家裡,因為她要上班,所以我不是看電視就是吃東西,活像一隻小老鼠。終於熬到雙休日,姐姐說帶我到普陀寺、廈大、鼓浪嶼去玩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!

  坐了不久的車,汽車便開到了着名的廈門大學。這個大學不愧是“大”學,的確有很大。而且裡面風景優美,教學環境很好,怪不得這裡人才濟出呢!不知怎麼的,我心裡突然冒出這樣一個念頭:我一定要考上這所學校。

  接着,我們又去了普陀寺,這普陀寺因普陀山而聞名,寺內景色優美,湖上小亭,湖邊佛塔,吸引了許多和平的象徵??和平鴿。我看着這寫鴿子想:和尚就是和尚,軟心腸,阿彌陀佛……

  最後,我么來到了鼓浪嶼,鼓浪嶼名氣不小,這次我也來參觀參觀,一飽眼福,呵呵!鼓浪嶼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個島嶼,因為鄭成功曾在這消滅日本鬼子,所以這裡的人們非常敬仰鄭成功。鼓浪嶼上有許多珍惜植物,還有一個海底世界。島上的居民們也非常好客……我們圍着鼓浪嶼走了一圈,累得我們腰酸腿疼。看來這參觀也不上件好事呀!

  現在我又回來啦!回到了我的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廈門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