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十大理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十大理由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別人眼中,我是一個不惹人喜愛的女孩,缺點是在太多!在這裡,我要理直氣壯的宣布:“我才是最棒的!”因我有我愛我的十大理由,不信?!聽我慢慢道來。(實話實說,哪一個人又不愛自己呢?)

  別人說我性格火爆,是現代“女式張飛”!這是哪兒的話啊,班上沒有哪位千金小姐比我為人耿直、做事爽快。

  有人認為我整天兇巴巴的,哼!那是咱愛憎分明。嘿嘿,就讓我免費送你個“河東獅吼”吧!

  他們說我有時多管閑事,可我感到奇怪:俺管的都是班上的不平之事,為的是給哥們兒姐們兒討個公道!難道錯了不成?!

  啥?你說我沒女人味?有沒有搞錯,小妹我今年芳齡才十一,還排不到“淑女”隊伍中呢!

  女生說我長得有些肥,可卻沒有人說我像“楊貴妃”。她們不懂,古人多明智,,早在唐朝時,古人還以肥為美呢!

  在老師眼裡,我有時是個愛唱對台戲、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刺球兒,班上啊,沒有哪位同學會有我這種懷疑精神,人家大科學家都說,沒有懷疑就沒有進步嘛!哼哼哼哼……(不服,無數個“哼”!)

  你敢說我有時不講理,那是我堅持自己的觀點,個性鮮明,刺眼吶!

  有人抗議,說我貪玩,切兒,他們哪知道“生命在於運動”這句話的真正含義!(其實,玩是孩子的天性嘛!)

  大家都說我上課愛說話,嘿!那是我幸有一副好口才,能說!看你能把我怎麼樣!

  在人家眼中,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芭比,哎呦呦,別要求過高嘛,我最後的一個理由是——我畢竟還是個十一歲的小少女!

  我就是我,長不大的我,純正的我,100%鮮活的我,新鮮的我!絕不含任何防腐劑的我!!!因為這世上只有一個非凡的我,富有魅力的我??楊敏宣,閃亮登場嘍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十大理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十大理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