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鸚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鸚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爺爺家原來養着一隻鸚鵡,它的名字叫晶晶。雖然它不會說活,但是它長得非常美麗。晶晶長着一張黃黃的尖尖的小嘴巴,它的兩隻翅膀都是金黃色的,它背部和腹部都是綠色的,它不但美麗而且非常引人注意,小巧可愛。

  晶晶吃的是小米,住在一個精美的鳥籠里。鳥籠分上下兩層,上層是“餐廳”,下層是“卧室”和“遊戲室”。當它吃飽的時候,會在“遊戲室”里飛上飛下“鍛煉”身體。它睡覺的樣子可好玩了,它會安安靜靜地趴下來,把頭埋在翅膀下面舒舒服服地睡覺。

  有一次我看見它沒有米吃了,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於是我就給手上倒了一些米。我剛把籠子的門打開一點,它突然探出頭來要往外飛,我趕緊把手伸進去,它跳到我的手上一點一點輕輕地啄着米,啄米的時候我的手還真癢呢。它的眼睛不時地望着我,好像在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,謝謝你!”

  雖然它已經送人了,但它在籠子里歡蹦亂跳的身影使我難以忘記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鸚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