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鸚鵡(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鸚鵡(2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以前我用泥巴做了一個露天鳥巢式的窩,沒幾天就垮了,使我失去了信心。可我看了電視了解鸚鵡喜歡住在洞中,似乎又找回了信心,重新開工了。 

  我先想了個窩的建造方案。首先還是用泥巴做個底,要方行的。然後等泥巴幹了后再在方行泥巴的邊沿上往上圍個一級圍牆、二級圍牆、三級圍牆,幹了一級再累一級。最後用泥巴封個頂就完工了。想完便馬上開工。 

  幾個月過去了,我的巢累了一邊又一邊,可沒一次成功,累到一半左右老是垮。我想了想好象少了些什麼。對了!少了一個用來支撐的的東西——可以用筷子。着就像沒了柱子的樓房,過不了幾天、累不了幾高就要垮。好,我決定要再從頭做起,一定要做個結結實實的房子,讓鸚鵡在裡面下蛋,孵化。 

  最新的房子還沒做好,大概還要幾個月。着幾個月中我要每天觀察、檢察“房子”,即使再垮了我還會繼續想辦法,繼續建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鸚鵡(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鸚鵡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