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鸚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鸚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,我爸爸給我買了一隻美麗的小鸚鵡,剛剛把它買回來的時候,我不知道它是害怕才發抖還是餓了才發抖。我們給了它幾粒米和一些水,它就慢慢好起來了,我們還在一起玩呢!看見它那麼美麗,我就給它取名叫美麗果。

  它的羽毛五顏六色,有紅色、黃色、黑色、綠色、紫色、藍色、橙色等一些顏色。看!多像一條美麗的彩虹呀!

  它有十分動聽的歌喉,每當我把它放在陽台或窗台上的時候,總能招來一些不知名的鳥兒,與它對“歌”呢。

  它很有人情味,每當它吃飽過後,都要看着我叫幾聲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謝謝你。”

  它還是我們家的報時員,每天天亮時,它都會叫我們起床,多像一隻大公雞呀!

  可是它也有缺點:就是睡覺的時候也要叫。看!它今天玩疲勞了,正在籠子裡邊睡邊叫呢!

  它雖然不會說話,但是我每件煩惱的事,都對它說,它也叫幾聲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讓我幫你消除煩惱吧!”每當我對它說完,我的心情就會好一些。

  可愛吧,你們也養一隻吧!

 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屈原學校四年級:韓湘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鸚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