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鸚鵡(1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鸚鵡(1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們全身是毛:頭、身子、尾巴上的毛是黃綠色:頭上有一小塊是藍色的,下面是耳朵:腹部的像老爺爺的鬍子,白白的。小小的土黃色的鉤子似的嘴巴,上面是鼻子。鼻子是土黃色的是母的,其他顏色為公的。我家正好一公一母小小的叉叉形的爪子。真是讓人看了就喜歡。 

  它們有時團結,有時爭先。比如到了早上吃食的時候,我剛倒一小勺到放食的盒子里,還沒倒完公的小傢伙就從它們休息的橫杆上跳下來搶着吃。而我走後母的再下來趕走公的,自己吃。過了一會兒公的又跑來找個地方吃一口,跑一步,母的也吃一口,啄一下它。而理毛時,它們先自己把能理的地方理一邊,在舒展舒展身子,再互相把理得最疏忽的頭部在理一理。 

  這兩個小傢伙一身毛,毛茸茸的看了就知道可愛,再加上它們那惹人喜歡的淘氣,真是要人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鸚鵡(1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鸚鵡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