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鸚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鸚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夥伴——鸚鵡。它那雙炯炯有神,活像洋娃娃的大眼睛格外引人注意,見過它的人沒有一個不嘖嘖稱讚它的;紅紅尖尖的小嘴更是體現它的俏皮,它沒事會”吧唧吧唧“的咂着嘴;這隻鸚鵡身上的羽毛毫不遜於孔雀的羽毛,五彩斑斕。因為它是牡丹鸚鵡,聲帶比較薄弱,所以不會說話哦!但是它卻有超常的頭腦。

  每天晚上12點睡,可6點整就準時把大家從美夢中叫醒了,為此也傷透了腦筋,幾次,我警告這隻鸚鵡讓它遲一些醒,可它卻依然我行我素!

  雖然,有時它 使人傷腦筋,但是,它的雜技表演卻使人開懷大笑!

  它會站在杆子上表演,紳士的鞠一個90°的躬,有時會在竿子上轉一個圈,好像在跳華爾茲圓舞曲,有時會把雙爪抓在竿子上轉一個360°的大轉彎,惹人發笑。它還會用爪子抓着籠邊,尖尖的小嘴啄籠邊好像有飛出去的慾望

  這隻鸚鵡最大的特點就是臭美,每次他總會有一兩次梳理羽毛,用尖尖的嘴伸進羽毛啄啄尾翼,它將羽毛揪起來啄時,美極了像孔雀開屏似的。我有時會捉弄鸚鵡,我只要拍拍手鸚鵡的毛就會顫動幾下,它就迴轉過身來用鄙視的目光看着我,真是有趣!

  這隻鸚鵡,給我們帶來歡樂多多!

  出處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鸚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