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廬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廬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生在鎮江,長在九江,九江是我的第二故鄉。九江物產豐富,風景秀麗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地方,大家一定知道在我們九江有許多特產,其中有人稱“三石”的石魚、石耳、石蛙。這“三石”所生產的地方,正是鼎鼎有名的廬山。她不僅有春天百花齊放的花徑、天然的植物園,號稱“夏都”的避暑勝地,秋高天爽、萬里黃雲的絕妙風景,更為可觀的她冬天的雪后風景。

  就說今年冬天吧,一連下起了兩場鵝毛大雪,大雪紛紛繞繞地下了好幾天後,大地被雪披上了銀裝,變成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。看,那彎彎曲曲的山路已經鋪上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,它是那麼純潔,那麼晶瑩,那麼美麗迷人,看起來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。森林裡面的樹木上面都穿上了白色的披風大衣,它是那樣的純潔可愛。村莊的屋頂上面,雪姑娘大方地給它送上了一床厚厚的潔白的棉被。屋檐下面掛滿了水晶般的小冰棱。它給屋檐裝上了一道美麗的花邊。路邊一棵棵小樹掛滿了一個一個白絨絨的雪球。微風吹過,樹枝一顫一顫的,撒下了一些像麵粉一樣的雪花,彷彿在向人們點頭問好,還送上一份珍貴的禮物。山上的景色就更美了,森林和瀑布、小溪全部都是銀裝素裹。遠眺群山,山上的樹都變成白色的了。原來墨綠的山巒都變成黑白相間的了。

  九江真不愧被為旅遊勝地,廬山更是名不虛傳!

您正在瀏覽: 廬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廬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