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雲台山導遊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台山導遊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遊客朋友:

 大家好,我是雲台山的小導遊—孟晉,現在我帶你們去遊覽名山聖水之地—雲台山。 

 我們沿着石徑來到“老潭溝”,傳說,從前這裡年年乾旱,有一位天河神不顧玉帝的旨意,私自降雨,被貶下凡間,住在這裡。人們稱這潭為“龍潭”,後人敬稱為“老潭溝”。 

  雲台山是“三步一泉,五步一潭,十步一瀑”,我們向前走有:小潭溝、洗硯池、龍鳳峽……前方就是“不老泉”,傳說喝了“不老泉”的水可以長生不老的。遊客朋友們可以品嘗一下“不老泉”甘甜的泉水。 

  我們已經聽到了“嘩嘩”的水聲,這就是著名的亞洲第一大瀑布,他落差314米,現在我們已經看到了壯觀的瀑布。讓我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李白的詩句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 

  好了,我就介紹到這兒,剩下的時間就交給大家了,可以拍拍照,給自己留下永恆的記憶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雲台山導遊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台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