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震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,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的大地震。就在地震的那一刻,山體滑坡,房子全倒,工路也斷了,電話打不出去,而且地上還開了很大的縫。

  在大地震發生前,一所小學的學生還在專心致志的上課,突然發生的大地震,把整個學全部震垮,全校師生全被埋在廢墟中。解放軍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了災區,一些官兵們救出了一個還在睡夢中的小娃娃,在娃娃的身上有一個手機,手機上有一條沒發出的短信,短信上寫着:“親愛的寶貝,如果你還活着,你一定要記住,媽媽愛你。”這場大震死了將的近十萬人,還給人民財產帶來了巨大的損失。

  這場大地震使我們活着的人感到悲傷,現在地震不可預測,我現在要好好學習,長大當一名科學家,認真研究地震的規律,準確報出地震出現的時間,為人民祈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