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西邊的太陽漸漸向西邊落下,美麗的雲出現了!

  天空中的雲,真是有趣極了。你看,一會兒像海浪,一會兒像朵大蘑菇,一會兒又像支鉛筆。再看看,又什麼也不像。一會兒又來了只鳥兒,鳥是張着嘴巴,伸着脖兒,像是在放聲歌唱。唱呀唱呀,鳥兒不見了,可是,又飄來了朵美麗的花兒,花有五片花瓣,我正仔細觀察,花兒變得模糊了。空中的雲,有的是一小片,像細絲做成的綢帶一樣,淡淡的,薄薄板的,一眼望去,可以穿透,看見淡藍的天空。

  天空的雲,不但樣子美麗,顏色也很沒美。雲在太陽的照耀下變成橙紅色的了,仔細看看,嘿!橙紅色,半紫半紅色,半橙半百色……天空中的顏色多得數不清。

  十幾分鐘后,太陽下山了,美麗的雲也漸漸散開了,只剩下一片藍藍的天空。

  雲呀!我問你,製做你的畫家是誰啊?哦,是大自然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