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國慶節和中秋節”!放8天假,這是兩天愉快的日子!人們會去旅行、郊遊、到老家探望爺爺奶奶們……他們歡快、開心的去了,可是又風塵僕僕的趕回來!

  這8天,他們帶着放8天假的孩子們長途跋涉的去玩。電視機上播出了中秋節和國慶節的表演,他們為了表演,做出了對祖國的奉獻和無私的愛!有一些小學生會寫一篇圍繞着“熱愛祖國”的文章,老師們會畫一些漂亮的黑板報。老師和學生們帶給祖國一些快樂!

  我想:“祖國媽媽一定會聽見和看見他給您,所表達的分享的快樂與無私的貢獻,許許多多的學生、老師與人們也相信:“一定可以的”!

  蔚藍的大海,對祖國也有貢獻!它那湛藍的大海媽媽帶領着海的孩子流動着誠摯的愛與無私的奉獻。可愛的小鳥,對祖國也不同的貢獻!它們用語言來帶給祖國媽媽嘰嘰喳喳的叫聲,花香鳥語的!

  啊,多麼無私、誠摯、不同的愛呀!大自然和我們給祖國媽媽帶來的東西,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!這是用誠摯、無私、真愛帶來的幸福和愛呀!要珍惜它們,愛護它們,否則幸福就一眨眼不見了!

  上海嘉定區天宇小學四年級:冰晶冰冰涼涼(趙琴)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