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溜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溜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長着黑黑的頭髮,濃濃的眉毛,一雙黑寶石一般的眼睛,爸爸經常說我的眼睛特別有神,我也感覺到我挺機靈的。我現在讀小學四年級,你們猜到我是誰了嗎?對,我就是班裡比較活潑的那個小男孩——李子瀚。

  我有很多很多的愛好:讀書、畫畫、滑滑板、騎自行車、溜冰,就拿溜冰來說吧,爸爸教我溜冰的時候,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。我穿上溜冰鞋,開始以為這很簡單,誰知腳一着地就不聽使喚,一下子摔倒在地上,弄的我都不知道是怎麼跌倒的。幸好我戴着護甲,否則摔成什麼樣子還不知道呢?後來我謹慎多了,慢慢地彎下腰,學別人的樣子,讓腳向兩邊斜着,終於站穩了。爸爸一邊拉着我的手,一邊在旁邊鼓勵我。我每天堅持不懈地練習,終於有一天我脫離了爸爸的手,會自己上路了,我心裡很高興。再後來,我也能穿着溜冰鞋跑起來,而且還經常和院子里的小夥伴進行比賽呢,這就應了那句話:功夫不負有心人。

  我每天寫完作業,就去院子里和小朋友們玩溜冰,有時還擺一個姿勢,溜冰給我增添了無限的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溜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