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雨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雨點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小 雨 點》

  藍天如碧,在爸爸的小車裡,靜靜地仰望着美麗的星空,被燈光照射着的雨水滴答滴答,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星星;這些小雨滴如同一個個小星星,在我跟前歷歷在目,有一些調皮的小水滴從車窗上滑下來,如同一個個流星;小星星眨巴了幾下眼睛,好像在對我說:“拜拜,我要走了”,我對它笑了笑,向它做了一個飛吻的動作,它便順風流走了……

  有的小雨點落在了路燈上,在路燈姐姐的照射下,它變得溫暖無比;

  有的小雨點落在了葉子上,在大樹伯伯的呵護下,它盡情的玩着滑滑梯;

  有的小雨點落在了地上,在馬路爺爺的欣賞下,它們跳起了歡樂的舞蹈;

  下車后,我忽然產生了幻覺,如果我也是一顆小雨滴,我會降落在哪裡呢?我又會被誰關注呢?

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小雨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