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雨點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雨點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。看,太陽公公怎麼害羞了,躲了起來,雲朵姐姐送了我一程,我飄到了很遠的地方…… 

  我來到了森林,哎呀,瘦弱的小樹排着隊迎接我呢!唉,它們皮膚粗糙,渾身上下赤條條的。正焦急地等待我的滋潤,我飄着來到它們的嘴裡,希望它們茁壯成長,成為參天大樹,為世界添上一抹綠色,成為有用之材。 

  我來到山坡,山坡上光禿禿的、赤裸裸的,露出了極不文雅的光屁股,我為它穿上了春天的盛裝,到處翠綠欲滴、繁花似錦。 

  我來到花園,那裡的花姑娘低着頭正在打着盹兒,懶洋洋的,就是不肯伸直它們的腰,露出它們的蕊。我很着急,趁人們熟睡時,袖子輕輕一飄,撒下一層層霧水,給它們洗了個舒服澡,在我愛的呼喚下,它們舒展了身子,個個亭亭玉立,爭先恐後、不遺餘力綻放着花瓣,爭奇鬥豔,可謂是春色滿園。 

  我來到田野里,毫不吝嗇地揮灑着,小麥苗探出頭“咕咚咕咚”地喝着,盡情的吮吸着我這春天的甘露。我彷彿看到了一片大豐收的景象和農民伯伯綻開的笑臉。 

  我來到一片金黃的沙漠,那裡一片荒涼,沙土飛揚,辨不清東西南北,烏煙瘴氣,人們乾渴極了,我為他們凈化了空氣,送去了一股清甜。 

  我來到繁華的都市,令我想不到的是,那裡到處是灰塵,到處是咳嗽聲,醫院裡排滿長長的隊伍。我為他們消除浮躁,殺死病菌,為他們解除疲勞。 

  我來到小溪,小溪立刻沸騰起來,魚兒躍出了水面,歡快地跳躥着;蝦兒高興得連蹦帶跳、手舞足蹈;鴨兒拍打着翅膀,抖着脖子,“嘎嘎嘎”的叫着,親切地和我打招呼。我被它們逗樂了,和它們一起嬉戲。 

  我來到大海媽媽的懷抱,大海媽媽熱烈地擁抱着我、親昵地吻着我,然後掀起了我,卻又被摔了下去,如此在媽媽的懷裡擁聚着、翻騰着、跳躍着,彷彿在玩蹦蹦床。不久,我便離開了媽媽的懷抱,隨着川流不息的江河,一路唱着歌,流向祖國最需要我的地方,我就會在那裡紮根、奉獻。 

  有人說我像層層的霧;有人說我像細細的銀針;有人說我像串串的珍珠……我是那樣柔柔的、綿綿的,情真真、意切切。無論我走到哪裡,那裡將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。我灑落在你的身上你會覺得癢乎乎的,渾身酥軟軟的,經過我愛的呵護,你的皮膚就會變得濕潤油亮、身體強壯、耐受酷暑。 

  人們稱讚我,植物感謝我,真是“春雨貴如油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雨點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