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要滋潤萬物,讓一切變得生機勃勃。泥土在期待着我,麥苗在等待着我,百草千花在盼望着我……天地萬物全都守候着我的到來。 

  飄啊,飄啊,我看到了一片泥土,怎麼沒有小嫩芽的蹤影呢?於是我對夥伴們說:“咱們去滋潤那片土地吧,讓泥土裡的種子發芽。”說著我和夥伴一起落進了泥土,泥土裡的種子發芽了。 

  飄啊,飄啊,不論我和夥伴們走到哪裡,哪裡飛舞着的塵埃和灰土就會被我們蕩滌,哪裡的空氣就會讓人感到清新和濕潤。我落在人們手上、頭髮上、臉上,人們就會由衷地感嘆:春雨真好啊! 

  飄啊,飄啊,我飄到農民伯伯的田地里,俗話說得好:“春雨貴如油。”是啊!我看到農民伯伯正焦急地等待着這場春雨呢!我彙集了所有的小雨點,對他們說:“好好工作吧,下一天大雨!”我們向大地灑落下去,農民伯伯笑了,欣慰地說:“下吧,下吧,多好的春雨!暢快地下一場吧!”我落到了種子身旁,我對他說:“快點長大,到收穫的季節給農民伯伯一個驚喜。”我看到農民伯伯幸福的笑臉,彷彿也看見了收穫的季節。 

  我願是春天的小雨點,讓我用嬌小的身軀為人類做出貢獻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