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小雨點 

  我的耳朵里卻藏着這樣一種動聽的聲音,那就春天裡的沙沙沙的小雨點聲,我的心裡印着一幅美麗的油畫,那就是金燦燦的迎春花朵上布滿了小雨點,在雨後太陽的照耀下晶瑩剔透,閃閃發亮。 

  春天的小雨點,溫柔而嫵媚。如果你伸手接住那飄飄洒洒的小雨點,一滴一滴裝在手心時,卻沒有一絲涼意,將它輕輕的貼到臉頰邊,還感覺到小雨點有些溫暖,屏住氣,深呼吸,還能嗅出春天的氣息。小雨點灑在公園遊人的身上,打濕了他們的衣裳,但他們卻渾然不知,仍在雨中漫步。 

  春天的小雨點,潔凈又美麗。小雨點滴在青磚紅瓦的屋檐上,把屋檐刷的鮮艷極了;小雨點撒在玻璃窗上,滴滴答答的聲音就像一首動聽的樂曲,還把窗戶擦的透亮透亮;小雨點落在路邊的池塘里,水面濺起一圈圈波紋,一個接着一個,連綿不斷,讓人着迷。 

  春天的小雨點在空中一顆顆慢悠悠地落下來,落到地面蹭的一下就不見了,為大地母親抖去禁錮了一冬的塵土,我想這大概是送給寒冷又乾燥的大地母親最好的禮物吧!春天的小雨點拂過枝條,枝條立刻變得綠綠的;小雨點穿過花骨朵,花骨朵頓時變得大大的;小雨點掠過花朵,花朵霎時間變得芬芳撲鼻;小雨點躲在小草的懷抱時,小草不一會兒露出了尖尖的小腦袋;小雨點來到了莊稼地,地里的蔬菜,水果、農作物都樂開了花!啊!對呀,這就是人們常說的“春雨貴如油“呀! 

  春天裡的小雨點呀,你是春姑娘的小信使,世界因你而滿園春色!春天裡的小雨點呀,你是春天裡的小精靈,萬物因你而生機勃勃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