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夏雨 標籤:夏雨作文

夏雨 

  夏姐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,她看見此番情景,心就猶如被無數的箭射中一般。太陽炙烤着大地媽媽,花草樹木都彎下了腰,無精打采;動物們直叫“熱……”。於是,夏姐姐便請來了烏雲小弟來幫忙,她對烏雲小弟說:“烏雲小弟請你幫個忙,快給大地媽媽解渴。”烏雲小弟連忙答應。 

  只見空中一閃,好象在給我們照相。不,那是閃電劃過天空,同學們都被它吸引過去了,又一道閃電劃過去,把遠處的樹劈成兩半。緊接着,雷公公打起了大鼓,小朋友把耳朵捂住,眼睛緊緊地閉着,害怕極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下起了雨,開始是淅淅瀝瀝的小雨,緊接着變成傾盆大雨。雨打在玻璃上,發出“嗒、嗒、嗒”的響聲,好象在說:“好爽啊,謝謝你。”雨水打在手上,非常涼快;打在身上,淋濕了衣服;雨點落在地上,地上積滿了水;雨點落到地上,水裡出現了無數個小圈,像晚上天空數不盡的小星星;雨點打落在鬆散的沙泥上,頓時,沙泥上有一個小洞。 

  雨過天晴,一股新鮮的空氣迎面而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