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的一天,我正在家裡看書。

  忽然,我聽到一陣轟隆隆的雷聲,嚇了我一跳。我趕緊跑到窗戶旁邊,看到烏雲布滿天空,黑沉沉地壓下來。這時,雷聲越來越大,路邊的小樹被颳得東倒西歪,樹葉發出“唰唰”的聲音,好像在演奏交響樂。呀!不好了,我心愛的鳳仙花被吹倒了,我剛要把它搬進來,豆大的雨滴就砸了下來。

  再往遠處看,鄰居們有的忙着收衣服,有的忙着關窗戶;路上有的人忙着撐開雨傘往家跑,有的人趕快穿上雨衣,雨衣被風吹得飄了起來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紫的......五彩繽紛,像一道美麗的風景。

  接着,風停了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“傾盆大雨”這個詞我很熟悉,但是沒有實實在在的感受過,什麼是傾盆大雨?我拿着一個盆伸出窗外。哇!馬上就接滿了一盆水。哦,我明白傾盆大雨的意思了,還得謝謝大自然這位老師呢!

  這時候,屋檐下掛起一丈多高的珠簾,從各個地方彙集的雨水變成了一條條小河流向遠方。

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雨慢慢地停了,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漂亮極了!

  河南鄭州中原區伏牛路四小四年級:清如雪海

您正在瀏覽: 雷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