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心的世界里,暑假是令人嚮往而又充滿快樂的。

  七月的一天,經過我們全家的一致商定,決定去常州恐龍園旅遊。哈哈,夢寐以求的常州恐龍園,我來了!

 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旅程,我們來到了目的地——常州恐龍園。真是名不虛傳,放眼望去,只見兩邊草坪上站着許多恐龍,有劍龍、蛇頸龍、霸王龍……它們形態各異:有的伸長脖子,似乎在歡迎我們;有的朝我們大吼,似乎在對我們耀武揚威;還有的居然還跳起了舞,似乎在表現自己驚人的舞技。

  爸爸買到票,我們便進恐龍園了。我們先來到了第一個景點——熱帶雨林,當我們進去時發現裡面霧氣繚繞,還下着小毛雨。沒走多久,突然冒出了一隻黑色的東西,“哇!好大一隻蜘蛛。”原來以前恐龍時期有那麼大的蜘蛛呀!可長了不少知識。沒過一會,遠處便傳來了霸王龍的吼叫聲,還有沉重的腳步聲,怪恐怖的!不由得緊張起來,心想:那隻霸王龍會不會跑過來一口把我們給吞了?腳步聲那麼大,說不定一腳就把我們給踩扁!我們還是快閃吧。

  “逃離”了熱帶雨林,我們來到了雲霄飛車旁。恐龍園可真是名副其實,連飛車的軌道都像一隻蛇頸龍的骨架。在烈日的暴晒下,我們好似在一隻碩大的蒸籠里烤着。等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總算是“功德圓滿”了,當我坐上去時,心裡可比得上那神曲——《忐忑》。啟動,加速,整個飛車像積蓄了無窮力量的鬥士飛快的狂奔起來。我在起伏和下落中情不自禁地害怕起來,原來信心滿滿的我現在像霜打的茄子——蔫了。我的臉色一定變得慘白,因為坐在旁邊的爸爸對我說:“你是不是男子漢?連這點都害怕,你看看其他人。”我向前後望去,有的人神態自若,好像還在平地上,有的滿臉欣喜,有的甚至手舞足蹈。有個比我小很多的小妹妹,她居然在那裡興奮地大叫。是啊,我可不要做男子漢大豆腐,我要做男子漢大丈夫。漸漸地,我的膽子大了起來,這時的我才知道有多刺激。“嘟”的一聲,飛車停了下來,我還意猶未盡,真想再坐一次,可我望着那夕陽,才知道我們要走了。

  這一次的恐龍園之旅讓我的暑假充實快樂,回味無窮!

  江蘇省泰興市黃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丁程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