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暑假裡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姐姐一起去大亞灣海邊游泳。

  爸爸駕駛的汽車在路上疾馳,一路上景色十分迷人,四周大山環繞,綠樹成蔭,鮮花還不時地散發著芬芳的花香,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過了三十分鐘,終於到了海灘。我和姐姐便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,帶着游泳圈下海了。

  碧綠的水像翡翠,那我們就是玉上的花紋,雖不好看,但也是一個亮點。

  我和姐姐開始戲水了,當時海面上風平浪靜,可是,突然一股大浪把我給衝上了海灘。更可氣的是,我居然把頭插到水裡了,弄得我半天喘不過氣來。之後,我來了個“鹹魚翻身”終於站了起來,等我剛站起來,後面又來了一股大浪,我慌忙向海灘跑去,一邊跑,一邊喊:“快跑啊!浪來了!快跑啊——”可最後還沒能逃過此劫,那股大浪把我推倒在沙灘上,把我搞得全身是沙,我剛站起來,還沒怎麼站穩,可恨的浪又來了,把我再次推倒了。這次是坐着的,因為浪比上次小,剛一坐下去,我感覺屁股有點痛痛的,站起來發現竟然是一隻大螃蟹在用鉗子夾我的小屁股。我便急忙把它拿走,弄走螃蟹后發覺屁股更疼了,便大叫:“哇——我的屁屁啊!”我喊完后發覺身後有一個人在笑,一看是姐姐,原來她趁我不注意時走上了沙灘,這時,我又有了一個意外地發現——原來沙灘上的的人因為聽到我的叫聲也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那時的我極為尷尬,真想找個老鼠洞藏起來。不過現在想起這件事,感覺我那時真是傻得可愛啊!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惠陽區委黨校附屬小學五年級:譚勛聖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