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畢業的顏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的顏色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畢業了,心中不禁有一種失落,但畢業之際,日子卻像彩虹一樣的絢爛無比。

  首先是紅色,這是一種鮮艷的顏色。在要畢業的時候,大家互送禮物,互簽同學錄,互相說說心裡話,在一點點傷心中,我們的友誼結成了紅色,表示大家永遠是好朋友。

  接下來是灰色,那是傷心的顏色。沒錯啊,要畢業了,要離開母校;離開老師;離開同學們了。大家在一起6年了,6年多長呀,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個6年呢?我們的一滴滴眼淚凝結成了傷心的灰色。

  最後是黃色,黃色代表太陽。這幾天,我們難免因為要離開朋友而傷心,這時,老師關心,照顧我們就像那燦爛的太陽一樣溫暖我們。

  這就是我們畢業的顏色,它像彩虹一樣即編織出我們的過去,又編織出我們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的顏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的顏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