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洗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洗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洗碗

  今天吃完早飯後,我想:快要過年了,媽媽也很忙,我可以幫助媽媽做些什麼呢?看看桌上的碗筷,我靈機一動:有了,我就從洗碗做起吧!

  我先問媽媽:“洗碗怎麼樣才算洗乾淨了呢?”媽媽回答說:“要洗得碗會唱歌了,才算洗乾淨了。”於是,我把碗拿到水槽里,先放了一些洗潔精,再用手在碗裡面胡亂的摸了幾下,再拿起來覺得不對勁:碗裡面全是油油的,不要說讓它唱歌了,連手都覺得很油膩,非常得不舒服。我又大聲地問媽媽:“怎麼樣才能讓碗唱歌呢?”媽媽說:“你一定是又在偷懶了吧,洗碗不用抹布怎麼洗得乾淨呢?”我聽了馬上拿來抹布倒上一點洗潔精,先用抹布在碗里仔細地擦拭一遍,反過來把碗外面也擦一遍,再用水把洗潔精沖乾淨,我又用手摸了摸碗裡面,碗里發出了“嘎吱、嘎吱”的唱歌聲,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:“媽媽,我洗的碗在唱歌了!”媽媽也高興得笑了起來。

  洗好碗筷,我把它們一一歸類放到櫥櫃裡面,想想過年我就十二歲了,也應該幫助媽媽干點家務事了,於是我又拿起了拖把,打算和媽媽來一次春節前的大掃除,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,貼上對朕:“過年嘍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洗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洗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