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第一次和爸爸吵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和爸爸吵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晚,我和爸爸吵架了,就因為錢。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爸爸心目中錢到底佔了多少地位。每次和他拿錢都總是一種很不情願的樣子。今晚我校內宿生要到校晚修,我就是內宿生。和爸爸拿錢,他要我吃完飯才肯給我,我並生氣了,我就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,他就說了我兩句,揪了下我耳朵,小小力的。我知道爸爸是捨不得大力打我的,因為他很疼我,一直以來最疼我的就是爸爸了,在我不開心,哭泣時,躲在被子里不吃飯時,是爸爸來哄我吃飯的;在我做錯事的時候,他從不很大聲的罵我,他就是小聲的和我說明,什麼事該做,什麼事不該做;每次從學校放學回來第一個對我笑的人是爸爸;每次生病不舒服,受傷了,最關心我的還是爸爸。在我心目中的爸爸:慈祥、善良、可愛、不怕苦的人。我的爸爸是真的很可愛,在家無聊着沒事做的時候,媽媽叫我教她跳舞,爸爸也會跟着跳。他跳的很搞笑,很可愛。今晚我和爸爸吵架了,我很難過,我還是躲在被窩裡不願意出來,可是不再像以前了,有爸爸哄。我很怕很怕爸爸不理我了。爸爸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有個很好的印象,他不但是我的爸爸還是我的朋友,我有什麼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喜歡和爸爸說。在家我也最聽爸爸話的。我現在知道錯了,對爸爸,我不該這樣。我希望爸爸可以不再生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和爸爸吵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和爸爸吵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