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漂亮的賀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漂亮的賀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漂亮的賀卡

  聖誕節的時候,同學們是不是收到了許多賀卡呢?我可收到了不少賀卡,有普通賀卡,也有音樂賀卡,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一個立體賀卡。

  這個賀卡是我的好朋友王小天送的,她剛送給我,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,哇,好漂亮的賀卡呀!它是立體的,打開後有一個鉛筆盒那麼長,兩個鉛筆盒那麼高。

  賀卡的背景是由很多很多樹組成的,樹上飄着好多五彩繽紛的氣球。賀卡的左面是一座紫色的小房子,小房子的門上和窗戶上各掛着一個五顏六色的花環,房子上面是厚厚的積雪,房頂上還有一份禮物呢!小房子門前有一個可愛的雪人,雪人的鼻子長長的,好像撒了謊,鼻子變長了!雪人的前面是一棵聖誕樹,聖誕老人的鹿還在那裡做了一個飛的動作呢!

  賀卡的右面是兩棵聖誕樹,上面掛滿了黃色的星星和絢麗多彩的絲帶。

  賀卡的中間是積滿了棉花般的白雪的樓梯,樓梯上有兩個聖誕老人,一個聖誕老人正在裝扮聖誕樹,另一個聖誕老人拿着一大包禮物正在向我們招手,包里有玩具小熊、玩具小號……賀卡正面的下方還寫着“merry christmas!”的字樣。

  你們覺得這個賀卡漂亮嗎?我也要給我的好朋友們送漂亮的賀卡,祝他們節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漂亮的賀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漂亮的賀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