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朋友 

  每個人看到這個題目,都會認為這個朋友是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,可我告訴你,我這位朋友其實是我小學一年級的語文老師。 

  她姓高,是一位新教師。她的教學方法非常特別,不是布置許多作業,也不是嚴格要求,而是我們孩子的天性“玩”。她上課時有時根本不需要翻書,就是把課文的意思編成一個小故事或者一個小笑話。在最緊張的複習階段,她的語文課有時候並不是叫我們背這背那,而是給我們講笑話來舒解我們緊張的心情。 

  你知道我有這麼多老師為什麼偏偏喜歡高老師嗎?因為她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關心我們,愛護我們,和我們玩。有一次,學校下了雪,我們正高高興興地打着雪仗,高老師卻坐在椅子上,腳一翹。我拿着雪球疑惑地問:“高老師,你為什麼不和我們一起打雪仗?”“因為我的鞋子壞了,”高老師垂頭喪氣地說,“你能給我一個雪球嗎?”我立刻把雪球給了老師,老師立馬把雪球扔在我臉上。我頓時感到冰涼冰涼的,但我還是笑了,同學們也跟着笑了。 

  你看我們高老師是不是像朋友一樣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