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”這句話講的真對!

  人的一生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朋友,當然!我也有不少朋友,但最讓我難忘的卻是已經回家鄉了的小麗。

  小麗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亮晶晶的大眼睛里彷彿充滿智慧、小巧的鼻子和一個紅潤的小嘴。

  小麗是個保護大自然的人,她把身邊的花花草草當做自己的好朋友,“一花一草皆生命,一枝一葉總關情。”是她的座右銘。

  記得是上個暑假,我們幾個夥伴約好去離家不遠的草地上玩,我們有5個人;我、小麗、小婷、小雪和嬌嬌。我們帶了許多零食,準備去野餐。大概走了4分種左右,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,綠綠的小草們隨着微微的風左右搖動着,就像在跳“草裙舞”來歡迎我們,正當我們要跨上草坪時,小麗拉住了我們,我和嬌嬌不等她說話,就說了句;“幹什麼嘛,這太陽毒得要命,在樹蔭下的草坪下躺着多舒服,你還不讓我們去,我們幾個都要變成典型的“北京烤鴨”了,你還……”我們成了經典的‘說一句頂十句’,小麗不厭其煩的聽完我們的抱怨聲,然後,一聲不響地指向了一個地方。我還想再說她幾句時,被她指向的方向上的物體上的大字給驚呆了,上面赫然寫着“我們也會痛!”頓時,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,酸甜苦辣鹹的滋味都有,形成了一種不知名的“毒素”,它正在吞噬我的心口。

  我霎時明白了,為什麼小麗要讓我們停住了。小麗望了望我們,說了句:“愛護花草樹木啊!”我如夢初醒般,跟上去說;“小麗,我們多寫些告示牌吧!讓世界的人都要愛護花草樹木吧!”小麗聽后,露出了明媚的笑容,如芙蓉花剛開放時的清爽,讓人舒坦。

  小麗不只愛護花草樹木,還非常助人為樂。

  校園大掃除時、公園地上有垃圾時、同學有困難時、地震中的孩子需要捐款時……沒有哪次沒有她的身影,因此,她走在哪兒都很受歡迎。

  小麗的成績更是好的不能說,班級第一,年級第一,小區第一……現在我還記得她說過的一句話,爸爸媽媽和老師同學的期望是我考試時最大的動力。

  講到這裡,我的眼角不自覺的浮上少許淚珠。

  這就是我的朋友——一個可愛聰明的女孩。我愛我自己,但我更愛我的朋友。

  同學們,“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”,多交一些朋友吧!友誼會天長地久的!

  廣東廣州石步小學五年級:176004848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