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首先,他的胸懷是特別的寬廣。他常說:“比大地大的是大海,比大海大的是藍天,比藍天大的是我們的胸懷。”他是這麼說的,也是這麼做的。記得一個星期天,他到我家來玩,碰巧又來幾個夥伴,於是我們一致決定打土仗。在“戰鬥”中由於敵方位置易守難攻,我們幾次也攻不下來。他實在忍無可忍了,決定去偷襲。可他剛到敵人陣地,就被發現了,敵方立即朝他開火。沒想到有人不慎仍來塊石頭,結果在他頭上打個大包。我以為他會與仍石頭的人“決一死戰”。可他只是笑笑說:“沒事,他還讓我長高几厘米哪!”逗得我們都捧腹大笑。 

  他的心胸是那麼寬廣,本事也不小。去年暑假,他到村裡幫爸媽幹活,整天都與鋤頭鐵鍬打交道。回來時,全身結結實實的。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他去爬山。到了山頂,我累得直喘粗氣,他卻還是蹦蹦跳跳的。從此,我十分敬佩他。 

  由於他家貧窮,他穿得衣服總那麼簡樸,吃的比我差好幾倍。可他並沒有不滿足,上課聽講那麼認真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緊盯黑板,生怕陋掉一個字,成績也名列前茅。 

  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—王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