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威和壞點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威和壞點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威和壞點子 

楊宇潔 

  一隻小老鼠壞點子在路上遇到了一隻威風凜凜的百獸之王——老虎大威。 

壞點子高興地對大威說:“啊!大威兄弟,很榮興見到你呀!咱們交個朋友,OK?”“我是百獸之王。”大威停了停說,“而你是個小東西,滾一邊去,小心我一巴掌拍死你,跟你交朋友,是對本大王的侮辱。”說完,抖了抖身上的鬃毛,就揚長而去。現在只剩下壞點子一個人站在那裡了,他自言自語、心灰意冷地說:“大威兄弟,別嫌我小,但是我有我的特長,不要小瞧了我。” 

  一天,大威出門捕食,由於疏忽,掉進了獵人設置的陷阱里,獵人捉到了他,把大威關進了籠子里。這天晚上,大威聽到了獵人們在商量,明天一早把大威送到動物園去,那肯定能賺很多錢。大威想,自己要失去“百獸之王”的稱號了,而且要永遠被關在籠子里了,要是自己能變小,能從籠子的縫裡鑽出去,那該多好啊! 

  突然,他藉著月光看到有一個小小的、細細的身影,他定神一看,原來是壞點子!他在東張張、西望望,像是在尋找着什麼。大威像發現了救命稻草似的,大聲喊道:“壞點子,壞點子,我在這裡,快來救我!”壞點子跑過來,對大威說:“你別著急,我來幫助你逃生。”大威感激地望着他。壞點子先磨了磨牙,然後使勁地咬鎖,“嘎嘣、嘎嘣……”不一會兒,鎖被咬掉了,大威和壞點子逃跑了。 

  從此以後,大威再也不敢小看壞點子了,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威和壞點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威和壞點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