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環保金點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金點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環保金點子

  甘肅省臨澤縣張庄小學五年級

  王雪

  現在,大家都說“保護環鏡,人人有則”都急着設計環保金點子,我也不例外。這不,我剛剛又想起了兩個金點子:

  1.吸塵餐巾紙。這種餐巾紙外表和其它餐巾紙沒什麼區別,但有着許多毛孔。當人們從地板上擦出一大片灰塵時,總會用一張張餐巾紙把灰塵裹起來,扔進垃圾桶。這樣既浪費紙張,而且途中不免會落下一些灰塵。可吸塵餐巾紙就不一樣了,它身上的毛孔可以把灰塵吸進去,分為兩類。一類是還有用的灰塵;還有一類是沒有用的灰塵。之後,它會把沒有用的灰塵排出去,有用的留下來慢慢用。這下,你肯定會問:如果灰塵積得太多,那會不會爆炸啊?這個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:有可能會爆炸,但機率只有百分之一。因為它內部有一個重疊空間,專們擺放灰塵,只有灰塵滿了才會爆炸。所以,吸塵餐巾紙最長可以用一世紀,最短只能用沒幾天。

  2.收噪音的防盜窗。普通的防盜窗一個工能,那就是——防止小偷從窗戶爬進來。而隔音防盜窗卻有兩大工能:一是防止小偷從窗戶爬進來;二是吸收噪音。它的內部有一個迷你吸音器,專門吸汽車發出的轟鳴聲`喇叭聲……等噪音。這回,你可能會問:那萬一噪音在內部積累得太多,爆炸了,那可完蛋了,因為這聲音驚天動地,我們的耳朵不被它震聾才怪呢?這個問題我明明白白地可以告訴你:“這永遠不可能,因為在噪音被吸進去的一瞬間就轉化成了美妙的音樂,播放了出來。

  怎麼樣?這兩個環保金點子不錯吧?

  指導老師:王玉花  張紅紅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金點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金點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