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說悄悄話的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悄悄話的衣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,要講衛生,要愛護自己的衣服。否則,媽媽會很辛苦的,而且,說不定你的衣服還會悄悄地埋怨你呢!不信,你看—— 

  那個晚上,八點多了,我正準備睡覺,忽然發現床上放着許多衣服,全都晒乾了,可是沒有折起來。我心想:媽媽沒有空,不如我幫媽媽折吧,她一定會很高興的。 

  想到這裡,我便坐在床邊,開始折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衣服就被我折完了。接着,我又把衣服放進柜子里。正要離開的時候,發現衣服們正圍在一起說著悄悄話呢!我躲在拉開的櫃門後面仔細地聽着。 

  只見我穿的小衣服說:“小主人總是吃零食,常常弄在我的臉上,把我那漂亮的臉蛋都搞髒了。” 

  這時,媽媽愛穿的粉紅衣裳搶着說:“主人上課擦黑板的時候,粉筆灰老是掉進我嘴巴,害得我差一點都喘不過氣來了。” 

  緊接着,爸爸經常穿的那件外套說:“大主人洗手的時候,身子靠着牆,牆上有水,水總是跑進我的眼睛,真難受啊!” 

  它們你一句,我一句,埋怨了半天。原來是這麼回事呀,我恍然大悟。不久,我又把聽到的全都告訴了爸爸媽媽。爸爸媽媽聽了小聲地說:“還真是這麼回事呀!今後,我們可要注意了。” 

 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后,我們一家人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,每天穿得衣服總是乾乾淨淨的,我也再沒有聽到過衣服們的埋怨了。 

  指導老師 呂柳書

您正在瀏覽: 說悄悄話的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悄悄話的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