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難忘的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看到和表妹的合影,就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特別是那件事。 

  我有很多本子,特別是中間有圖案的彩色本子我最喜歡,每次做完作業或休息時拿出來看一下。有一次,我無意發現原來放在一起的本子,怎麼會有一本單獨放在上面,打開一看,中間被撕去了好幾頁,我頓時火冒三丈,心裡想:一定是若男,因為她最喜歡拿我的東西,而且從不跟我說一聲,肯定是她拿的,一定沒錯。於是我很生氣地把本子丟在她的面前,問道:“若男,是不是你把我的本子撕了,你怎麼不經過我的同意,隨便亂撕別人的東西?”若男笑着說:“沒有呀,我沒有撕你的本子。”“奶奶不能動,爺爺買菜去了,姐姐在看書,我爸媽肯定不會,家裡除了你,還有誰?”我氣憤地對她大聲吼起來。若男說:“我拿了就拿了,沒有拿就沒有拿,我沒有說謊。”我說:“你肯定在騙人,你這個騙子,還狡辯……” 

  爸爸和媽媽下班后,發現我們倆一個臉朝東,一個臉朝西,誰也不理誰,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,我把事情經過告訴了爸爸,原以為爸爸會維護我說話,誰知,爸爸卻說:“瑩瑩,也許不是她呢?你要把事情弄清楚,不要冤枉好人。”聽了爸爸維護表妹說話,我生氣地轉身就走了。 

  第二天,我對錶妹說:“你再不承認,我就不和你玩,告訴你,我可不喜歡和撒謊的人玩。”“不玩就不玩,誰稀罕和你玩!”說完還衝我做了個鬼臉。 

  轉眼到了星期天,小姨帶着弟弟來我家玩,小傢伙一進門就在我的抽屜里亂翻,對我說:“姐姐,把你的本子撕幾頁給我,我要折飛機。”原來,撕我本子的人是弟弟,不是若男,我頓時臉紅起來,很不好意思地對錶妹說:“若男,對不起,我錯怪你了。”表妹說:“沒關係,瑩瑩姐姐,我們一起去玩吧!” 

  我的表妹現在去廣州上學了,不知道她是不是和我一樣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?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難忘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