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什麼多看綠色對眼睛已經有好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多看綠色對眼睛已經有好處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為什麼多看綠色對眼睛已經有好處 標籤:曾經有你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

每當我寫完作業后,就感覺到眼睛特別疲勞。在這種時候我就會出去走走,放鬆放鬆。 

 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:為什麼都看綠色對眼睛有好處?難道綠色會使眼睛有舒服的感覺?我去問爸爸說不知道。我又去問媽媽,媽媽也說不清楚……我又問了好多人,他們也說不清楚。 

  看來,我又要麻煩電腦先生了。電腦上說,過分鮮艷的顏色會使人產生倦怠的感覺,過分深暗的顏色則會使人的情緒感到沉重;紅色和黃色可以給人一種耀眼的感覺,青澀和綠色給人帶來涼爽和平靜的感覺。各種顏色對光線的吸收和反射式各不相同的,紅色對光線反射式百分之六十七,黃色反射是百份之六十五,綠色反射是百分四十七,青色只反射百分之三十六。由於紅色和黃色對光線比較強,因此容易產生耀光而刺眼。青色和綠色對光線的吸收和反射都比較適中,所以對人體的神經系統 、大腦皮層和眼睛里的視網膜組織比較適應。比如,青草和綠色,不僅能吸收強光中對已經有害的紫外線,同時還能減少用強光對眼睛所產生的耀光。當人在緊張的學習和工作后,眺望一下遠處的樹木,就會讓人感到輕鬆。 

  哦,原來是這樣啊!網上的答案是這樣的,那麼書上的答案是:青色 、綠色對光線的吸收和反射都比較適中,所以人體的神經系統,大腦皮層和眼睛里的視網膜組織比較適應。 

  哦!原來,這也有奧秘呀!看來,我們還要多多發現身邊的事物啊!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多看綠色對眼睛已經有好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多看綠色對眼睛已經有好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