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去綠色營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綠色營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年3月3日 

  上個星期,教育局給我們學校發下了指令,要求我們五年級去綠色營地。我一聽到綠色營地這四個字心裡就不好過。我想上次我去了一點都不好玩,這次我就不報名了。沒想到這次居然每人都要去,這讓我有了極大的心理壓力。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走,一邊想,一邊抱怨着:“這教育局也真是的,別人不想參加,硬逼着別人去。要我們去也就算了,但還選個雨多的春天去,又冷,又不能在室外搞一些好玩的活動。只能獃獃的坐在卧室里,沒點意思。” 

  第二天一早,我來到學校時, 外面還在下雨,莫非下個星期一真的要去?不一會兒,上課鈴響了,老師告訴我們下個星期一不去綠色營地,要等到天氣好了,再去。這使我好受已點,就這樣,我心裡天天都有這樣一個念頭:希望這學期天天下雨,就不用去綠色營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綠色營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綠色營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