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天橋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天橋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天橋” 標籤:天橋作文

  一早,天氣還算晴朗,可沒過幾分鐘,天的“臉”說變就變,一下陰了。

  一下子,下起雨來。雨不算很大。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,雨點是那樣小,雨簾是那樣密,像給大雨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。因為漲水,水又退了,滿街都是泥土,泥濘的土,像抹油一般滑。雨一般大,但有風,風仗雨勢,雨借風威,吹打着我站立不穩。

  時間過得很快,一晃就下午了。我休息了一會兒,坐一會兒作業,便是6:00了。我把飯吃過,來到廣場。

  廣場淅瀝瀝的,沒幾個人。我沒有什麼好玩的,便看雲。雲千奇百怪,有的是一隻綿羊,有的是一個沉睡的小女孩……雨過天晴,強烈的陽光照得我睜不開眼。忽然,在廣闊的廣場上,雲幕上,奇異的出現了一條七彩的半圓弧~是彩虹!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,揉了幾下,沒錯,我沒有看錯,就是彩虹!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看見過的第一次彩虹!一條光艷亮麗的彩虹,從大地上升起,直通到天上,真想一座絢麗的天橋。這道彩虹像仙女的綵帶,又像迎接他人的彩橋,彷彿能把人引人神話世界。

  彩虹,無數細小的水滴聚在一起,簇擁在陽光的輝映下,便成了詩句中的彩練,傳說中的金橋!

  往東看,一個弧形的、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白雲中間,赤、橙、黃、綠色澤鮮艷,青、藍、紫若隱若現,懸挂在湛藍的天空中,讓人想一步跨上去,走在上面,看看雲,看看天。

  我轉身看看周圍的建築物,像由黑暗裡剛生出一個新的、清涼的、美麗的世界。

  漸漸地,彩虹的顏色越來越淡,最後消失了。

  我會永遠把今天記在心裡!

 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雙槐樹小學四年級:鄭嘉慶

您正在瀏覽: “天橋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天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