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蜈蚣賽跑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蜈蚣賽跑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們的作文課進行一個有趣的遊戲,這就是“蜈蚣賽跑” 。要問什麼是“蜈蚣賽跑” ?那麼我來告訴你們吧! 

  老師把我們分成4隊,每隊5人。老師宣布比賽規則是:后一個人的手搭在前一個人的肩上,但是不能斷開。每個人都要蹲下。你看,這不就是一隻只“蜈蚣”了嗎? 

  比賽前,同學們摩拳擦掌,信心十足。我早都興奮不已了。開始比賽了,只聽陳老師一聲令下“Go!”,頓時,同學們奮力向前爬,有的帽子被抓掉了,有的因為後面太重無法前進,就翻了個大跟斗,還有的只走了兩三步,“蜈蚣”就已經四分五裂了。只有我們第三組順利到達終點。最後,老師宣布:“第三組勝利!”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。 

  通過這次“蜈蚣賽跑”,我懂得了:只要團結一心,就可以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蜈蚣賽跑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蜈蚣賽跑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