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中國夢,我的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夢,我的夢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至高無上的牡丹,代表了高尚的權威;粉紅無暇的杜鵑,代表了純潔;國色天香的玫瑰,代表了美麗;正活力四射的我們,擁有無限激情,但在堅強的內心深處,也有一個璀璨明亮的夢。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有的人想做一名誨人不倦的老師;有的人想做一名飛向外空的宇航員;也有人想做一名出色的畫家。但是我卻想做一位用文字寫生活的作家。我喜歡讀書,我喜歡寫作。我喜歡在日記本上寫下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每一天的酸甜苦辣,我每天都會把我的心情寫在日記本里。我看到一本叫《我能考第一》的書裡面說:“每天寫一篇日記可以讓人積累更多的素材和靈感。你每天寫一點就會越寫越多。》我愛那些活潑可愛的文字,每當筆尖吐出一個個文字,我的心情是多麼的喜悅。它們像活潑可愛的小精靈,在本子上跳躍着,嬉戲着。又像一個個奇妙的音符,奏響了一曲曲美妙的樂曲。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就如同一首首婉轉動聽的歌,給我帶來了開心的享受,也使我感到愉悅和輕鬆,讓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。只要一進入書的海洋,我就會全身心地投入到豐富的故事情節里去。在書的海洋里倘佯,有喜有優,有笑有淚,有花有果,有香有色,猶如世外桃園一般。

  我也喜歡品書。我愛安徒生的童話,愛童話里有許多道理;我愛老舍的散文,愛散文詼諧風趣;我愛朱自清的荷塘,愛荷塘的清新飄逸。我愛書,書是我們知識的源泉,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讓我懂得了:讓我看遍了人生百態。《小猴子撈月》表現了小猴子的天真可愛。《醜小鴨》說明一個人要永遠不放棄希望,在平凡、瑣碎,生活在一個多麼艱難的世界,都要懷有美好的期待。

  盛開的花朵中承載着我們最初的夢想,燦爛的陽光射過,折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,那是我們夢想盛開的花朵,散發著淡淡的香味,這是色彩的香氣,人生因夢想而五彩斑斕。我相信,只要有夢想,內心的花朵就會綻放出無顏六色的花朵。

  四年級:自然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夢,我的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夢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