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夢想是光,照溶寒冬的雪;夢想是雪,滋潤土地的水;夢想是水,形成無邊的海。

  心有多高,夢想就有多大。

  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力量。沒有夢想的人,是不會進步的;沒有夢想的人,就總是漫無目的的學習,沒有目標。有了夢想,才能激發我們對學習興趣;有了夢想,我們這個世界才會更加美好;有了夢想,祖國才有未來。

  而我的夢想——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。不管當醫生多麼的辛苦,但是我覺得當醫生能挽救人的生命,挽救一個生命,多麼神聖的一件事。因為我的媽媽是一名醫德高尚的醫生,從她的身上我體會到了做醫生的辛苦,也體會到了,救了一個人的生命心情有多麼愉悅。我要做一個中外聞名的醫生,現在中國的許多發達醫院,雖然這些醫院的技術很高超,但是這些醫院用的儀器,藥品都是進口的,還有許多外國醫生來中國做手術。我的夢想就是能夠不用外國的人,我們自己也能完成更好的技術。我還要在世界找到我的立足之處,儘管我沒有着過人的技術,但是我相信通過我自己不斷的努力,沒有達不到的目標,只有自己的磨練,才能創造出更美好的人間天堂!只有自己的付出,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走在放學的路上,我聽見了路邊賣菜的小販在叫賣自己的蔬菜。路上有許多像他一樣在賣力的叫喊,那聲音高昂,質樸。

  愛國,就是把國家建設的更加美好,為老百姓謀利,讓他們過上更加幸福的生活。現在我知道了夢想是有多麼的重要,一個國家如果沒有夢想,這個國家就不會進步。當我慢慢地長大,夢想有很多,但是我想當醫生,當一名好醫生。讓我們國家在世界醫術界上有立足之地。

  我的夢,中國夢,讓我們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吧!讓我們好好學習,放飛自己的中國夢吧!

  六年級:李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