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節趣事(三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節趣事(三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兩天,我們學了一篇課文,叫《爬山虎的腳》,今天,我嚷着叫媽媽帶我去看三國城那兒的爬山虎的腳。媽媽說不過我,就答應了。 

  天下着濛濛細雨,我和媽媽打着雨傘,騎着自行車,去了三國城那兒。在牆角處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族族的爬山虎·,和葉聖陶爺爺說的一模一樣,沒有重疊起來的,不留一點兒空隙。我仔細地找爬山虎的腳,“怎麼找不到呀”?我自言自語的說著。但是,我並沒放棄,而是更加努力地尋找,終於在莖上葉柄的地方的反面找到爬山虎的腳,我拽里拽,還真粘的緊啊!…… 

  這一次國慶長假讓我見識了不少事,有高興的的事,有讓我永遠難忘的事,有有趣的事,讓我長了不少知識。我要發奮努力,多學知識,將來走入社會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。 

  你看,我的這個國慶節過得有意義吧!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節趣事(三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節趣事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