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自畫像 

  我於1996年出生在桂林市資源縣。我的名字叫——。母親姓劉,父親姓李。一家四口人。我一歲就會吱吱呀呀的唱歌,兩歲會持筆,三歲會跑步,我雖然經常摔倒,但我從不會哭,因為我是陽光女孩,笑而無優,五歲會欣賞音樂之美妙。八九歲時學習電子琴,因不得法,只得半途而廢,把電子琴留給妹妹。 

  幼年時,由於喜歡惡作劇,不分場合地點,所以常常令父母深痛不絕,哭笑不得。 

  記得六歲那年,我和爸爸爭電視看,結果我沒爭贏,我不服氣,趁爸爸睡着之際,到媽媽的梳妝台上拿了一把梳子和幾根橡皮筋,用梳子和我那靈巧的小手給爸爸扎了兩個“衝天炮”。因爸爸睡得太香了,不曾知道我的傑作。後來家裡沒有鹽,媽媽叫爸爸去樓下商店買鹽,路人一看見爸爸的頭髮就哄然大笑,爸爸二丈摸不着頭腦,商店的阿姨拿出鏡子給爸爸照了照,爸爸看見了自己的模樣,哭笑不得。一回到家,第一句話就是:“扣除你一個星期的零花錢。”接着你將看到我仰天長嘆:“天啊!” 

  幼年結束后,就讀於城關完小,一二年級雙百分很難跟我見面,偶爾見面,便會高興半天。 

  五年級因頭髮長短而令我頭痛不已,一直想留長發,卻遭到家人反對。因此,頭髮一直是短的。 

  六年級因學校一位老師家裡遇到困難,我深感同情,把自己的積蓄——10元全捐了出去,沒想到這10元錢讓我成為班裡兩天的討論人物。 

  上了中學以後,我的性格沒有多大改變,仍是嘻嘻哈哈,不知天高地厚。雖然教訓少了些,仍長不大。這就是我,一個多災多樂的初一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