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演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演出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次演出

 遼寧省瀋陽市 瀋陽市實驗學校四年五班 鄭鑫鶴 這個暑假剛開始的時候,我就把學校發的社區紀實卡送到社區,並在特長那欄目兒添上了“黑管”。一周后我接到電話,通知我參加社區演出。

  我接到了這個電話后,感到又興奮,又害怕。因為我畢竟學了不到一年,能演好嗎?但我非常興奮,終於能讓我展示自己的才華了。為了很好的完成這次演出任務。我要進行緊張的練習。

  演出前的幾天里,我除了完成寫暑假作業,上英語班,大部分時間我就練“管”。可不要忘了,我可是主動練習的呀!練爺爺奶奶都誇我進步很快。

  正式演出那天傍晚,我們一家子早早吃完飯,拿着“行當”,到了現場。那是一個居民小區大院的空場上,正前方的牆上拉着一條橫幅“嘉興社區慶‘八•一’乘涼晚會”。前頭放一台影碟機,麥克風。院子里已經擠滿了男女老少,有演員、有觀眾。當我拿到節目單時,一共有20多個節目,其中有唱歌、舞蹈、器樂演奏,我被排到了第七個。媽媽早早的把“管”裝上;爸爸在準備照相機;爺爺奶奶拿着水和衣服,找到了最佳觀看位置。簡直是“一人有事全家忙”啊!我突然感到很緊張,到車庫裡又練習了幾遍。

  聽到主持人報出:“黑管獨奏,演奏者,瀋陽市實驗學校鄭鑫鶴。”的時候,我在全家人的鼓勵中,在觀眾期待的目光中,我鎮靜的登上了演出台。面向著觀眾,深深地鞠了一躬。然後我吹了一首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。全場非常安靜,都看着我演出,樓上的居民都探出腦袋向我尋望。

  我很好的完成了這場演出,我終於成功的表演完了這一首曲子,我自己感覺不錯。雖然演出時間非常短暫,但從觀眾熱烈的掌聲中,我得到了莫大的鼓舞和自豪,我的自信心從此大增。

  我第一次參加公開演出,不僅展示了自己的才藝,還鍛煉了我的能力。這真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暑假活動。

  指導教師:王欣

寫得很好,希今後繼續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演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演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