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演出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演出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是我上一年級時穿過的一件學校的演出服。“六一”兒童節全縣匯演。演出前老師鄭重地說這次演出很重要,一定要演出最好水平。

  我和另外三個小朋友合唱《種太陽》,剛唱到了一半,我右邊的小朋友打了一個噴嚏,隨後,鼻涕就從他的鼻孔流了下來,眼看就要過“河”了,小朋友一動也不敢動,更不敢再張嘴唱歌,眼淚都流出來了。我真盼着這會兒老師會走上台來幫小朋友擦一下鼻涕,可是我向台下掃了一圈,沒有看到老師。我真想這會兒自己手裡有塊手帕,哪怕只有一點點手紙也好,可是也沒有,我只好用演出服的衣袖給小朋友擦去了鼻涕。我左邊的小朋友愣愣地看着我們兩個,忘記了唱歌。最後只有一個小朋友勉強唱完了整首歌。台下是一片鬨笑。

  老師狠狠批評了我們:說邱少云為完成任務活活被火燒死一動不動。要我把衣服拿回家讓媽媽洗乾淨交回學校

  看到媽媽來接我,我抱着演出服委屈地大哭起來。媽媽聽完我的故事,哈哈大笑說:“你能關心同學,幫助同學,很有愛心。能想辦法解決問題,很聰明。這件演出服是你成長道路上的一件標誌,我們收藏了。”

  媽媽重新做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還回了學校,這件就一直在我的衣櫥里靜靜地放着。可是我一直有個問題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答案,

  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,老師會批評我,媽媽會表揚我?

  四年級:吳佳慧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演出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演出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