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鴨子一家出行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子一家出行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今天的天氣真好啊!陽光明媚的呢!孩子們,我帶你們到森林外去逛逛街吧!”鴨媽媽溫柔地笑着對小鴨們說。 

  “好啊!好啊!”“又可以出去玩嘍!”“對啊!好開心哦!”一隻只小鴨興高采烈地說著。“那我們出發吧!你們要跟緊了!”鴨媽媽話音剛落,就帶着自己可愛的孩子們“向前進”了! 

  它們在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夥伴:小青蛙、山羊阿姨、胖豬叔叔……它們熱情地跟這些夥伴一一打招呼。松鼠婆婆還誇它們是懂禮貌的好孩子呢! 

  出了森林,一條寬闊的馬路出現在“鴨子一家”面前。鴨媽媽感覺路上沒什麼危險,便帶領小鴨子大搖大擺地橫穿馬路。等待綠燈“來臨”的司機們看到這一隊正在漫步的憨態可掬的鴨子,都不約而同地驚呆了! 

  突然,幾隻鴨子一不小心失足,竟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!在着危急時刻,鴨媽媽沉着冷靜,邁開步子朝馬路邊的巡警跑去,對他們說:“我的孩子出事了!它們需要你們的幫助!快跟我來!”巡警聽得“一頭霧水”,根本不明白鴨媽媽的話。 

  鴨媽媽有些急了,見“軟”的不行就用“硬”的了——它用扁平的嘴巴“夾”住巡警的褲腳,把他們“拖”到了“出事現場”。巡警哭笑不得,但看到將要被水沖走的小鴨,便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,立刻將它們打撈上來。 

  鴨媽媽感激不盡,笑着說:“這位巡警大哥,真是謝謝你啊!”小鴨們也學着鴨媽媽:“巡警大哥,謝謝你——” 

  巡警彷彿聽懂了它們的話,會意地一笑,把它們送到了馬路對面。 

  “鴨子一家”又搖搖擺擺的上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鴨子一家出行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子一家出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