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打乒乓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的人喜歡打籃球,有的人喜歡踢足球,還有的人喜歡扔鉛球,而我卻喜歡打乒乓球。

  小時候看着別人打乒乓球真羨慕,心想要是有一天我也會打乒乓球該有多好啊。現在終於長大了,也可以學打乒乓球了。

  剛開始學的時候,我以為很容易,不就是讓一個小球彈來彈去嘛。可是玩起來才發現,就因為它太小了,所以飛得太快,根本不好掌握。

  爸爸先給我教發球,這可是個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動作。首先要把球拋起來,還要把拍子拿平,拿歪了會打飛,而且連眼睛也要配合,否則不打中球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我終於學會了發球。

  有一次,我和段闖比賽。我先發了一個超低球,他馬上回了我一個下旋,由於旋得太低,我沒接住,第一局也就失敗了。第二局開始了,我發現他有點得意忘形,就趁這個大好時機發了個高球,他還沒回過神來就輸給了我。關鍵看第三局,他的上旋沒發好,我超常發揮來了個扣球,贏得了比賽。

  通過打乒乓球,我既鍛煉了身體,又交了許多朋友,還讓我的煩惱全都跑到了九霄雲外,同時也悟出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,只有堅持才能勝利。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打乒乓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