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乒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乒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愛好有很多,其中包括打籃球、下五子棋、電腦遊戲等等。然而,我最喜歡的要數打乒乓球 

  今年暑假剛開始,我就報名參加了市乒乓訓練中心的培訓。 

  剛開始,我覺得打乒乓球非常容易,平時我和同學也經常打乒乓,但是實際並不如此。一開始學習,教練要求很嚴,先教我們做正擊的手法、划步,有時也陪我們練習。要求我們做手法動作要標準,划步重心要穩定。練習時,要注意控制力度,力量小了,不過網;力量大了,要出界。 

  一節課下來,累得汗流浹背。但是我知道幹什麼事都 不會是一日之功。必須要有信心、恆心和耐心,才能把乒乓球練好。通過幾次練習,爸爸鼓勵我;教練也鼓勵我。這使我打球的勁頭更足了。後來我一直認真地練習,盡量不錯過一次打乒乓球的機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乒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乒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