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打乒乓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打乒乓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打乒乓球

 浙江省建德市 建德市新安江第一小學四(1)班 王力豐

  在我七歲時,爺爺經常叫我去打乒乓,我很惱火,可是現在我卻喜歡極了,甚至一去爺爺家就立刻與哥哥“單挑獨斗”一番。

  就剛前幾天吧,哥哥買了副橫拍,扣起來威風極了,老在我面前炫耀,我火,決定與他來單挑。

  “開始!”隨着爺爺一聲大叫,我的心立刻跳得像飛一樣。還好,哥哥一個長球,我立刻拉起了最擅長的超低球,哥哥說:“卻,太沒用了,我可不吃!”隨後右手一扣,球條件反射般的彈過來。我飛快的一想:怎麼打呢?對了,用超高球,眼看球疾速向我飛奔而來,我把手伸到桌底下,等時機一到,飛一般的拎上來,球在空中畫了一條美麗的弧線,恰好落在球桌邊上,“乒”一聲落在地上。“我贏了,我贏了!”我歡呼起來。

  緊接着是最激動人心的一刻,如我贏,那他就整局全輸,如他贏,那他還有機會。接着就開始了,哥哥橫拿着陸板,手心裡冒出了汗,可見他非常緊張。這次挨我發球,我站得老遠,把球一扔,板用力一打,球疾速飛奔過去,只聽清脆地“乒”一聲,球落在了他的桌上,我鬆了一口氣,只見哥哥還是老一套——扣球,我也用超高球,看他怎麼辦,沒想到,他竟然回過來了。我不服,一個長扣,哥哥沒法回,我贏了,高興得一蹦三尺多高。

  事後,我對哥哥說:“嘿,看來你不行嘛!”哥哥和我都甜甜地一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打乒乓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