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爸爸是個個子矮矮的,樣子胖胖的,一頭黑髮中那幾根白髮特別顯眼。

  爸爸他很貪玩,白天出去,晚上才回來,但他生活也很檢朴,不亂花錢。家他每晚回來,都要幹上點活,如果沒有,他便會幫我輔導功課。

  爸爸小時候常常把家人給的一分一角攢下來買書。他也時而愛耍賴,因為拼音不過關,在高考時還差幾分。那時候,他也不告訴奶奶,就和同學去北海玩。開學一段時間,爸爸又想去學校了,就怨是奶奶不給去學校,可奶奶剛開始怎麼又知道爸爸考試差幾分呢?

  爸爸雖然沒有太高文化,但他小學的知識還是全懂的,於是我一遇到不懂的數學題,便馬上求助爸爸,爸爸的耐心很耐磨,每一道數學題他都要給我講透,我都瞌睡了,他仍在一邊滔滔不絕地講。他也很關心我和弟弟的學習,常常買許多課外書給我們看,買許多資料給我們寫,這不得不讓我敬佩!但他又很調皮。一次,我想思考一道數學題,想着想着,突然感覺膝蓋痒痒的,低頭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爸爸看見我褲子上的米老鼠圖案,看着那白白凈凈的米老鼠臉上什麼也沒有,他忍不住拿筆在米老鼠臉上畫了幾筆鬍子。我看見了我爸爸那滑稽的樣子,不禁笑出聲來!爸爸那一點調皮的孩子氣,我怎麼忘得了呢?同學們都說我調皮,也許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吧!

  我愛我爸爸,那個貪玩、愛耍賴、又時而保存着點調發的孩子氣的老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