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爸像貓。這是老爸在多年(有點誇張啦)大學生涯中贏得的美名。在汕頭大學的網站上,老爸就叫做“汕頭阿貓”。

  老爸長得像貓。小眼睛,再加上老爸經常有事沒事對鼻子猛一陣揉搓,那動作,像極了一隻外出覓食的貓,頗有些老謀深算的狡猾的味道。

  老爸像高貴的波斯貓一樣慵懶。老媽稱他回家后的三部曲就是——看報紙,吃飯,然後睡覺。幾乎每天晚上的飯後,當老媽和奶奶把該忙的都忙完了,坐下看電視,而我也被迫進房間做作業時,老爸就摘下眼鏡,哈欠連天地往我家最長,也最舒服的那張沙發上一歪,接着就開始悠哉游哉地和周公約會去了。每天早上,老爸永遠是起床最晚的那個,當我睡眼朦朧地坐在教室里早讀時,老爸還在“團結被子壓迫床”哪!因此,老爸的生活成為我“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”的嚮往。

  老爸像貓一樣古怪。剛才說了,老爸飯後總要睡覺,但是,輪到我去睡覺的時候(差不多就是11點),老爸就開始活躍起來了。藍色封皮的本子里夾着一家家小吃店的名片,老爸每天晚上都會輪番照顧它們的外賣營業額。果真是個夜貓子啊!這就是為什麼我早上起來通常在垃圾桶里看到一次性飯盒的原因,也解釋了為什麼老爸的肚子會發福。想到自己睡覺時爸媽居然邊看電視邊大快朵頤,鬱悶!

  前段日子我很迷戀加菲貓。有一幕場景,主人抱着加菲貓問:“你撕爛窗帘,毀壞傢具,可為什麼我還是如此喜歡你?”加菲貓回答道:“不為什麼,因為我是一隻貓。”我想,這就是為什麼暴躁的老媽從不責備老爸的慵懶和古怪的原因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