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爸是一個足球迷。只要有精彩的足球比賽,他絕對每天都熬夜看。-----------一天,爸爸哪回來一張足球日報,正看得津津有味,一頭撞上了書房的大門,他大叫一聲:“哎喲,怎麼回事呀!”“呵呵”我笑到,“誰叫你走路不長眼呀...”還沒等我說完,他就已經“飛”入書房了------------過了兩個小時,爸爸還沒出來,媽媽叫我去打探“敵情”,我潛入書房,看見老爸正在專心致志地看着足球報呢-----------吃飯了,老爸還沒出來,我大叫到:“小鳥該出窩了。”,我連喊了幾遍,裡面一點動靜也沒有,於是,我悄悄地踮着腳貓着腰進了書房,哎呀,不看不知道,一看真奇妙,老爸居然看足球報看睡著了-----------------把老爸喊醒后,我們一起出來吃飯。正在吃飯的時候,爸爸一聲大喊:“AC米蘭必勝!”這一吼,把我和媽媽都嚇着了,真為他的痴情感到可憐。----------------他看球的時候還嚇人點,這不,又吼開了。----------------“必勝,必勝,OH YEAH!”“哎呀,別鬧了。”正在做作業的我提起了抗議,可爸爸卻一本正經地說:“怕什麼,這可是決賽呀,不看可惜了,作業明天再做吧,來,陪我看球賽........必勝,必勝,哎呀,這球都進不了,什麼破隊嘛.........”我聽了,一臉茫然,爸爸可是一向都很嚴肅的呀,再說,明天我還上課呢,於是,我繼續反抗:“大哥,你搞清楚點好不好,今天是星期二呀,明天還上課呢!”“哦,那你把門關上吧!”哎,無奈。---------------這就是我愛足球的老爸,傷腦筋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